跳到主要內容區

:::

最新消息

友善列印 轉寄字級:

與國家公園有約-秋季悠遊雪霸觀星趣

內政部國家公園署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(下稱雪管處)於今(112)年10月21日(星期六)晚間6:30~9:30,在汶水遊客中心舉辦「秋季悠遊雪霸觀星趣」活動,歡迎民眾踴躍參加。

炎炎夏日暑氣漸漸趨緩,橫跨天際的銀河慢慢西移,飛馬座所帶領的秋季眾星已然躍出地平線,王族眾星座訴說著迷人的宮廷軼事,如果您已錯過8月的英仙座流星雨2023年底前還有什麼流星雨?未來還有什麼彗星?歡迎您來雪霸汶水遊客中心,在秋季星空下聽專業的老師介紹秋季王族星座及113年值得期待的星空盛事。歡迎大小朋友和我們一起享受涼爽微風中精采的夜空秀。

活動將在112年10月13日上午9時起開始受理線上報名(報名請點此),洽詢電話:(037)996100轉850、851。活動免費,名額150位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。

精彩的室內星象說明課程/雪管處提供
精彩的室內星象說明課程/雪管處提供
天文望眼鏡的原理介紹/雪管處提供
天文望眼鏡的原理介紹/雪管處提供
回上一頁